拆毁毛主席塑像(1月8日)的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仅仅6天后(1月14日),又发生了烟花爆竹厂大爆炸,当场炸死10人的重大恶性生产事故事件。

该恶性事件导致焦点访谈对此事件做了重点专题报道(1月21日晚焦点访谈),证明采访的河南开封通许县委县政府,以及通许县国土局。央视发现,通许县土地、尤其是农村用地管理混乱,遍地都是未经审批的烟花爆竹等危爆品黑工厂,严重威胁当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和生命安全。

这就奇了怪了,近十年通许县遍地违规用地的危爆品黑工厂通许县国土局不去处理,单单对毛主席塑像的强拆就这么来劲?

这就应证了古人的一句老话:恶有恶报,时候一到,马上就报!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再此正告河南省国土厅、开封市国土局、通许县国土局、通许县委县政府:

人在做天在看,老百姓也在看!

做的所有恶事,均会有报应!

老百姓还没报,央视也会来报!——为央视点赞!

河南省人民建议纪委各级巡视组,2016进驻河南省国土厅、开封市国土局、通许县国土局、通许县委县政府,看看这四个激怒了全国老百姓的部门究竟有哪门子神通?

公务员逐年加薪,老百姓逐年二次下岗。—— 21世纪之怪现状

那尊高耸入云,金光灿灿的毛主席塑像 —— 笑了。

你们能拆毁雕像,但永远拆不毁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