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休2.5天到日俄制度性的公务员降薪

1、先从晋中和吉安这种五线城市先做一种试探,看看全国工人阶级是怎样的一种反应烈度,烈度不大,就在全国公务员体系推行。

2、现在的某些规划者,他们最后的廉耻感和底裤都已经丢掉了。

3、需要增加休假刺激消费,公务员群体可以放到最后。国家人社局、财政部、晋中吉安财局可以将相关财政补贴,先补贴富士康10万职工实行周休2.5天,补贴款打给郭台铭,这样的顺序工人阶级应该更欢迎。

4、现在的现实是,公务员准备休2.5了,工人阶级还在0.5。

5、经济下行年度,日俄在制度性给公务员降薪,有兴趣的可以搜索下相关制度。某国廉耻人社部、廉耻财政部却在经济下行年度,制度性规划公务员逐年加薪、加休。

6、日本人再打进来,2.5天要0.5天坚决抵抗,你觉得0.5们是去开门还是去关门呢?

7、再和日俄打仗,我们还能惨胜吗?毛主席有个战略思想,战争除了打装备外,更重要的是打心。

8、股权宝君作为一名普通的老党员,我的绝望感越来越浓,我想找本汪精卫的传记去读读了。

作为股权宝君,本来我想把题目写为一贯风格的:

从拆毁毛主席塑像到周休2.5天

但现在更需要的不是愤怒,更多的是需要把问题摆出来,然后和缓地化解。

真的希望以后还有人愿意去关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