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这么多个日日夜夜终于搞定了,大家反映好的话我还会继续在后面做补充的!?
深圳这地方,有钱能使鬼推磨。来深圳大半年,陪客户去嫖的自己去嫖的大大小小也数十家,总的来说感觉深圳还是比内地娼盛,最关键的是性工作者的工作态度绝对比内地好,而且一般不会乱宰人,大家什么档次的地方都有一个“公价”。
先还是说说价格,FL里一般公价都是ML+BJ=150要是遇上你还满意的,你加50她都高兴的把你伺候的很HIGH。
SN中档及中档偏下贵宾房(也就是专门炮房,SN不会在一般的按摩房ML,顶多来个飞机)双钟不超过66,给小姐的小费全套在200-300之间。
SN中高档双钟一般88(可能大家都觉得这个数吉祥,我去过5,6家这样的SN都是88),小姐的小费不大好讲,一般来说和小姐自己对自己的定位和对客人的定位有关系,我去过的ML+BJ都在300-500,没遇见底过300的也没遇见超过500的。
酒店里面,三个星的一般在300-400(不陪过夜,干完就走,一般是两个钟),三个星以上的酒店,比如上次有狼友介绍的盐田的雅兰酒店,起价不会低400(小姐的确很靓)。我知道的最牛B的应该是五洲酒店的小姐,起价1500,而且不过夜!听说都是给HK和TW以及共产党准备的。
香港和澳门去过几次,不过没有嫖,不过听嫖过的哥们说香港的“凤姐”都不是想象中那么贵,搞一下吹一下也就在300港币到450港币之间。香港黄业和澳门濠江风云上介绍的一般都是真实的,买春在香港澳门是合法的。
我和我们头最搞笑的是上上个月去澳门,因为签证必须每年去签一次,所以在珠海格力办完事就坐船去澳门,去葡京肚场,一进去就有“北姑”(大陆来的无牌照性工作者,都长的还不错)来问要不要去玩玩,我们头儿尴尬的说“我明天还有球赛要踢”,晕!
深圳关内比较集中的地点主要是:
巴登街(市府对面),在上步小学(哎,你说小学生能不变坏吗?)到南园路(好象是)之间,街上全是FL,SN,最佩服的是,这几条街的民房和民房之间的过道上全是FL,晚上一条街全是粉红的(我有张晚上照的照片,什么时候给大家贴出来)
上沙,特别是沙嘴,里面全是FL,SN,休闲屋,规模仅次于老牌劲旅巴登街,不过安全性感觉不是很强,红灯区处于民房包围之中,一旦有事不易逃脱。

这么多话最重要的是:嫖一定要精!不管是SN还是FL还是HOTEL,小姐不满意就坚决换。特别是去FL,小姐坐一排,不要不好意思挑,坐着看不出来的就要她站起来,你越是挑老板和小姐服务越好,相反你看都不敢看挑都不敢挑,他们肯定把你当凯子宰,哪个时候就是小姐玩你而不是你玩小姐了!

-------------------------------------------------------------------------------------------------------------

【买春地址】:深圳布吉镇*丽洗浴休闲中心(凯利来大酒店后面,很好找的)
【验证时间】:2005年5月3
【服务项目】:按摩+冰火漫游+毒龙+打炮+bj
【小姐数量】:30-40
【小姐素质】:70-90分
【环境设备】:80
【营业时间】:中午12点到凌晨4点
【价格一览】:开房:138,小费200
【安全评估】:95分
【干炮细节】:当天和几个朋友刚好打完麻将,吃饭又喝了一点酒,席间,一位朋友的手机响起,原来是他经常去的一个桑拿中心的经理打电话来告诉他又来了一批新小姐,叫他去捧场,于是匆匆喝完后,一行四人驱车前往。
到达目的地,经理早已守在门口,高兴的把我们迎上楼,坐好,边喝茶,边等经理带小姐,第一批上来8个小姐,哎哟!各个都在17岁左右,个个都在80分左右,长发,肤白,感觉真的很好,由于穿紧身体恤和短马库,个个显得乳房丰满高挺!看来经理没有骗人,呵呵,三个朋友各挑一个上楼,我没有动,我知道肯定还有更好的,,于是经理叫来第二队,有5人,然后笑眯眯的告诉我,这里几个和前面的就是最近新来的,我一晃眼,哇!有一个年约18岁,长发,皮肤很白的,脸上好光滑,眼睛大大的,高鼻梁,小嘴巴,好一个漂亮妹妹(我感觉可能有90分),可能因为是我盯着她看的缘故,她害羞的低下头,呵呵,精虫快冲上来了,就是她了!于是马上搂着妹妹上楼......
到房间,小妹先扶我躺在床上,她自己先慢慢脱掉自己的衣服,当妹妹脱下乳罩时,两个雪白高挺的乳房象两小白兔扑腾跳出来,呵呵,好一副魔鬼身材啊,乳房小巧但很坚挺,看看乳头是粉红色的,而且头没有突出来,乳晕很小,啊!这就是极品啊,我受不了了,马上自己脱掉自己的衣服,抱着小妹就进去冲凉了,浴室里一片春意盎然,小妹仔细的清洗我身上每个地方,洗到PP时,我就知道我料了,爽啊!
洗完躺在床上,小妹温柔的躺在身边,象情人般和我聊了起来,通过聊天才知道她刚来不久,先在横岗一个电子厂上班,今年才18岁,在工厂谈了一个男朋友,把初夜交给了他(我心里好嫉妒他男朋友啊),但她男朋友对她不好,经常打她,于是她就和老乡偷偷辞工,跑到一间发廊上班,但收入很少,大家知道发廊的档次的啦!于是经人介绍来到这里,今天是第三天上班,呵呵,我捡到宝了!
说了很多, 真正开始!就把她压在身下,开始用手上下游走,连我的嘴也不老实—我们开始热烈的狂吻,仿佛舌头也能做爱一样,舌头像两个精灵一样纠缠在一起,让我有种甜甜的,软软的感觉,好爽!一边吻着,我的右手可没闲着,不停的把玩着她的一对奶子,一阵抚摸之后感觉到她的奶子,慢慢的变大,慢慢的变硬了,奶头也慢慢的鼓起来,照顾完了她的奶子之后,我就主攻她的小逼:按阴核,搓阴唇,撩阴毛,不一会儿的功夫,下面就汪洋一片了,约20分钟后提示她开始做。她用一杯冷水,一杯热水给我先添全身,从MIMI开始,到小腹,跳过JJ到大腿,然后到脚指,爽啊,3分钟后,小妹的嘴巴到重点部分,先从蛋蛋,然后到JJ,慢慢吮吸龟头,在我正在享受时,突然小妹来了个深喉,那个爽啊!小妹把我的双脚抬高,慢慢向下滑,我知道高潮来了,只觉得一鼓热浪冲向我的消化末端,尖尖的舌头往屁眼里面使劲钻,啊,我快受不了,简直自己在云端一样,感觉没法言表,就这样钻了有十分钟,我受不了了,叫妹妹停,我用手一摸她的BB已经,是一江东水了,她的BB很紧,带套上马,感觉里面好温软,很湿润,紧紧包着我的小弟弟,开始冲锋,小妹慢慢的开始呻吟,脸上越来越红,双手紧紧抱着我不放,快射了,强忍,让她换个姿势(当然是小狗式)她跪着屁股对着我,我先是对她的屁股一阵抚摸,中指又从后面插进去,不几个来回小逼又湿了,我一条腿站在地上,另一条腿跪在床上,这样做起来比较有劲。我两手使劲掰开她的屁股,这样小逼就很明显的呈现在我的面前,我甚至看到里面的嫩肉,这种后插的姿势我感觉插得更深,她的叫声又重新在房间回荡起来,我还是同样毫无保留,两手使劲扶住她的胯骨,卖力的插起来。看着她光洁的后背和凌乱的头发,听着她忘乎所以的喊声,我感到无比爽快!她每次都是深深的套着我的弟弟,可真是全根尽入,不留一丝一毫!估计她的高潮来了,面色桃红,头发散乱,我也决定发射,那一瞬间非常爽,感觉从尾锥骨直冲脑际深处的快感我都要崩溃了!射精后我没有立刻拔出来,静静的放在里面,感觉好温软! 温存了一会儿,梳洗完毕穿好衣服,我搂着她的腰在她的面颊亲了一下,仿佛一对热恋的情侣一样!要了小姐的电话码,呵呵!说好下次请她吃饭(其实就是想干免费的)。
下楼,看见朋友们早已等候多时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在和小妹恋恋不舍中,我买单分别了,买单四人一共1200,值啊!简直是所有狼友的幸福天堂啊!!!路上大家都怪那个朋友不够意思,这么好的地方不早点介绍给大家,看来大家都还玩的比较开心!
回去一夜难眠,回味啊!闭上眼睛就会回忆这个激情的夜晚!不过准备过几天打 电话她,呵呵,爽啊!

------------------------------------------------------------------------------------------------------------

 

【买春地址】:沙x.上沙,下沙,沙嘴
【验证时间】:2005年3月3
【服务项目】:按摩+冰火漫游+毒龙+打炮+bj
【小姐数量】:100
【小姐素质】:50-60分
【环境设备】:0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开房:80-500
【安全评估】:0分
【干炮细节】:沙x.上沙,下沙,沙嘴这几个带沙的地方都是出名的二奶村和大滚地,而且是香港人的集中嫖地,十有五六是香港来的,这里特色是好多二奶有时会兼职出来干,你会有机会碰好一些货色.上,下沙以宾馆和卡拉ok为主,而且消夜和吃饭的地方很多,这里价格普遍较高,在这些门面比较好看的地方一般是200+,过夜的话未见过小于500的.沙嘴以出租屋多,形式同布吉,一般也是做熟人生意多,扫街或拉客的少去为妙,经常有拉香港客的仙人跳,就算不是一般货色好不到哪里的.以前光顾得最多的就是这里,因为这里价格便宜(150),环境比布吉好多了,女的质素也稍好,最重要的是离我的住处近.不过最近听朋友说出了两单案件,风声稍紧,不过话说回来这时候去绝对可以挑些好货色.另提醒一句,推荐香港人的跑马日去,8点或11左右是比较合适的,去嫖的人少不用抢女可以慢慢挑,有时候周末去等女都要等整个钟.
------------------------------------------------------------------------------------------------------------

 


【买春地址】:白石厦,岗厦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不祥
【小姐数量】:不祥
【小姐素质】:50
【环境设备】:不祥
【营业时间】:不祥
【价格一览】:不祥
【安全评估】:不祥
【干炮细节】:白石厦,岗厦.这两个厦在深圳出名低价地区,听说曾经有人一罐可乐加15块可以解决一次了.那里主要是货色太恶劣了,而且没熟人,我没去过.

-------------------------------------------------------------------------------------------------------------

 

【买春地址】:东莞和惠州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冰火漫游+毒龙+打炮+bj
【小姐数量】:不祥
【小姐素质】:50-60分
【环境设备】:不祥
【营业时间】:不祥
【价格一览】:不祥
【安全评估】:不祥
【干炮细节】:东莞和惠州.其实真正的深圳本地人去得最多的地方不是深圳本地,而是东莞和惠州.你随便去那里数数那些酒店桑拿有 多少部粤B牌的车就一清二楚了.基本上宝安一带的多去东莞,龙岗的多去惠州.厚街和惠阳的事迹大家没听少过了.只要有钱,几乎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要求.这两个地方的女的质素堪称该行业的典范,要身材有身材,要气质有气质,特别是东莞有几个酒店的女印象难望,服务是绝对的professional,当然价格也是pro的.在哪边没有1000+难找到合适的女.这两个地方因此也成为地方老板公嫖的热门地.有机会大家还是要见识一下,去时候以有熟人带为好,不然找错地方会败兴而回的.
5.深圳.深圳人在深圳嫖的地方大家好象听的不过,大家知道为什么吗?我告诉你,一个普通的夜总会bar女一般月入3w+,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了吧.其实深圳好玩的地方绝对不在少数,但是没有充足的弹药是不能这样玩的,而且有些地方不是去一两次就能玩到你想玩的东西的,是要累积一定的声威达到目的.深圳市区里真的什么东西都有,sm,同性,外国金丝猫,wave party...反正让你目不暇及,你有money可以真正的玩你所爱玩的东西,不过对于我这种月入几千的打工仔实在是玩不起,见识过就算了.如果不想玩贵的,可以在9点打后到靠火车站的几条路兜一圈,扫街的实在不少,偶有好东西,可以谈好价格找个舒服的地方解决,价格尚算可以接受范围.
俺已经多月未出来活动,不能与时共进,希各位前辈指点指点,共同为经济就繁荣出一分绵薄之力.

----------------------------------------------------------------------------------------------------------------

 


【买春地址】:巴登街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漫游
【小姐数量】:100
【小姐素质】:50-60分
【环境设备】:90
【营业时间】:不祥
【价格一览】:200
【安全评估】:0分
【干炮细节】:巴登街全身推油

上个星期六,上完班,无精打采,四肢无力,回家又过于早,所以去了巴登街散步, 就在岁宝后面,加洲红斜对面,有一家叫浅水湾的休闲中心,被拉客女的甜言蜜语带上楼了!!!!
我说第一次来,她说行,帮你介绍一位靓女!!!果然,样子不怎么样,大家注意啦,小弟可是常去按摸这人,在这给大家一个提醒:当条女闭门准备为你服务之时,如果她把门反锁,那就是说明有好戏啦,说明她是比较民主开放的啦!!
她先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我来过,但还是说第一次来,有什么好介绍呀?(还是为了帮大家问,嘻嘻),“喔,当然有啦,这里推油很舒服的喔,要不要试呀?”她问,我答,试过啦,她又说,这个可不同,新上市的“body推油”!!!(就是她一丝不挂的帮你推,吹,波推,全身舔,ML)!!!我问她多少钱呀?她说200(不包台费50)!!
250大洋?没办法,又装穷和她讨价还价,最后200大洋成交,此女波大,腰细,工夫了得,我问她,你怎么学得一手好功夫呀?她又说,是去香港学过一轮的,(现在的按摩女,还会自我增值,咱们狼们可也要好好加油喔!!)
此女工夫了得,不是小弟捧她,她用她的身体各部分去帮小弟弟按摩,不知怎么形容,我。。。。。。。。。。。完全被她征服了一个小时!!!!!!!!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她的ID号码,如果我没记错得化,她就是16号(听她说,在这间店,她还带好几个徒弟,信不信就由你们啦)!!!!!!!!!


-------------------------------------------------------------------------------------------------------------------

 


【买春地址】深圳皇岗村---新W雅休闲娱乐城
【验证时间】2005.5.28
【服务项目】裸体推油
【小姐数量】20左右
【小姐素质】有的80+,有的普通。我找的是1号80分,据她说10号,6号也不错。
【环境设备】70,独立的隔板房,有电视有空调
【营业时间】应该是中午12:00-凌晨6:00
【价格一览】福建城的老规矩30元/hour,3个钟可以裸体推油
昨天,晚上很无聊,突然想起来以前去过皇岗的新W雅,里面有一个小妹挺不错的,于是就跑去了。到了那就直接找她,结果一阵埋怨说我好久不来了。马上去拿油,一进房自己就脱掉上衣,给我全身推油。我一看我靠!!波波还是很大啊,nipo也还是红红的,马上小弟弟就硬了。哇,摸得好爽啊。推油过程就不细说了,真是很爽啊。我找的这个MM是86年的,够幼齿吧!而且有165左右,波波我想应该有35C吧,我觉得够大的了,长的也还挺可爱的,皮肤也很好,绝对值得啊。但是随便怎么说就是不和我做爱啊,福建城就是这样啦,也不要做太多期望。出来买单时候发现还有几个好看的MM啊!!有的玩了!各位狼友估计又要出动了!呵呵!
对了,位置就在皇岗夜市的尽头啊!很好找的。
附:深圳皇岗村就在福田区政府过一些,附近有一家人人乐商场!
坐203,357等车都可以到的!!

----------------------------------------------------------------------------------------------------------------------

 


【买春地址】:深圳南山加州足浴健身俱乐部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口交
【小姐数量】:30
【小姐素质】:80分
【环境设备】:70
【营业时间】:不祥
【价格一览】:200
【安全评估】:90分
【干炮细节】:深圳足浴新发现(便宜安全)

深圳南山加州足浴健身俱乐部,昨天验证。安摩双钟45元。可打飞机。加50小费就可ML。小姐很多没数清!嘿嘿。。。真有不少美女。口交,ML不带套也可。真###舒服啊!要了电话可外包夜。200要12点后。也可以在中午的时候电约。估计80就可。不过自备零钱。

-------------------------------------------------------------------------------------------------------------------------

 


【买春地址】:福田村牌坊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打炮
【小姐数量】:35
【小姐素质】:50-60分
【环境设备】:80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200
【安全评估】:70分
【干炮细节】:深圳入肉之福星街

从福田村牌坊向北100米左右(南北走向的路),路东有一凉茶铺,向左拐(向西,较宽的路)30-200米路东都是FL. 走进一家mm较多的,谁知进去仔细一看,瓜地一片,正遇离开,被小姐和妈咪多次阻拦,无奈凑活选择一相对年轻丰满的,长相一般.到后面农民房,说好BJ但小姐不做,且一副应付了事的态度.由于感觉极度不爽,做事时弟弟勃不起,于是给了小姐100块怒气冲冲的离开.后在这条街其它FL仔细观察,结论是质量远不如严打前了.(原来每家都有几个漂亮,服务好的撑门面)
回到凉茶铺想喝杯凉茶降降火,TMD关门了!真是极度极度的不爽.这时弟弟也怒气上涌.赶快沿凉茶铺向滨河方向的小路搜寻(刚才向左,现在向右,较窄的一条路),路边只有零零星星的几个小姐由妈咪带着,都抹的向鬼一样,其中一些牙齿松动,牙色发黄,总之不过关.再也没有严打前春色满园的景象了.继续前行,快走到尽头时发现一MM体形较好,皮肤白嫩,但长相一般.仔细询问,得知该女系江西人,声音很好听,波波很有弹性.于是交台费,上楼.房间就在后面的农民房里,很干净,MM和我共欲,
用波波蹭我全身,BJ,还发出声声浪叫.但不同意口爆和走后门.浴后,我直接把她按在沙发上DOGGY.后有翻来覆去.最后将之放在茶几上射颜.完事后此MM还轻声细语的和我缠绵了一会儿.交200走人.(他说射颜要加50,被我委婉拒绝)我后来又找过她一次,完事后一起喝沙锅粥,得知她住下沙,是个二奶,出来是为赚点外快.(他家里很干净,每周自己打扫3次,香港人一般周末才回)
另外,印象效深的还有一个,名字记不清了,教丰满,刚垫过鼻子,口活一流.湖北人,


--------------------------------------------------------------------------------------------------------------------

 


【买春地址】:深圳福田南福宁街天天发廊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bj (可口交,职业素质好)
【小姐数量】:4
【小姐素质】:90分
【环境设备】:65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开房:150
【安全评估】:0分
【干炮细节】:
小莲:虽上了些年纪,但功夫好,很热情周到,波大屁股翘,从后面干很爽!
陈红梅:年轻貌美,皮肤很嫩白,口技更好!叫声很大,姿势花样较多,容易出水南山家乐福的员工和人人乐员工。里面都有一些三十多熟女。不过你去的时间要在好们值班时才行,到卖场里睦到一些三十多岁且打扮的花一些的。基本都可以。不过要约出来再谈。本人只是偶然遇到一次。据她说,她们中好多喜欢性伴的。我也是在买衣服试衣时,跟其开了个小玩笑:看到偶换裢说偶小弟好大,偶说喜欢就拿去好啦!没想到她就认真起来,就小声问偶有没有时间一起吃饭。下面就不用譧啦。各位狼友请去试一下吧!!!不过要注意方式啊。别太直接!因为都不是鸡的。


---------------------------------------------------------------------------------------------------------------------

 


【买春地址】:卡登堡休闲中心
【验证时间】:2005年05月29日
【服务项目】:美容美发+洗脚+洗浴+按摩+飞机
【小姐数量】:10-20
【小姐素质】:大部分都可以,基本都是20岁左右,一个字"嫩".我选的是9*号福建MM,身高约162.身材很好.皮肤雪白嫩滑.双峰傲人.
【环境设备】:洗浴65分;休息厅70分:炮房75分
【营业时间】:24小时
【价格一览】:洗脚15元/70分钟
按摩+飞机+打波30元/60分钟
【地点】:   南园路和爱华路交叉处  
【安全评估】:80分。
【干炮细节】:

是日下午5:30,路过南园路。觉得双腿有点累,想找个地方洗脚。在南园路和爱华路交界的地方看到一个“卡登堡休闲中心”很大的招牌,并且有洗脚15元/70分钟的广告。想想挺便宜,便上去轮牌59号给我洗脚,是个中年妇女。此女脸部已显老。但尚可感觉到年轻的风韵。洗脚的功夫不错,很舒服的。因为她穿着衣领宽松的衣服。俯身坐在我前方为我洗脚。而我居高临下。几乎可以浏览其对波的全部。还蛮大,有吸引力。刹时,小弟弟傲然起立。一边享受洗脚,一边询问这里按摩的情况。她似乎察觉到我小弟弟的骚动。告诉我按摩的和她们不同部门。并饶有兴趣的介绍说这里按摩的小妹都是十几岁的福建妹,都很漂亮且受过培训,手法很好,30元/60分钟。我知道肯定是福建城性质的了。
做足70分钟后直奔按摩房。里面环境幽暗。一进去看到收银台(这边独立收银,估计是承包的),房间有10来个小妹,看上去果然都是年纪较小,姿色基本都过的去。个个白色紧身背心、超短裙套装。不便细看,见有一位比较漂亮。叫了她就进按摩房了,都是木板隔开的独立房间,有空调、小电视,房门有玻璃视窗,但有玻璃纸贴住,外面是看不进来的,且能上锁,觉得好象有点料。
因为确实有点困。天气闷的原因吧!进来我也不客气了。脱下长裤上衣俯卧叫她先按背,她坐在我的屁股上给我按背。还略懂正规按摩手法。只是她时重时轻的坐在我的屁股上。勃起的小弟弟也不停的摩擦按摩床,有点受不了。反身过来。见此女肤色是我这几年碰过的女人中最白、最嫩滑的了。再打量其高耸的双峰。迫不及待的伸手抚摩。哇!真的很舒服,波大而坚,白嫩滑爽。不禁欲火焚烧。伸手直捣其大腿深处。她说我没洗手。不让我伸的太进。并告诉我小弟弟出水了。要不要打飞机。我说做爱,给小费。她说没有,要是可以的话她也不会在这做了。想想也有道理。我说那就打飞机吧。她说出水了,去冲凉后再打。并叫我加钟。呵呵!是否暗示什么啊……
我答应并飞快的冲凉完毕!回来按摩房,我依旧只穿内裤。正准备上床。她从后面抱过来并主动给我褪开内裤。并锁上房门,轻抚龟头!那时真的很爽。毕竟很少福建城的小妹会主动且温柔的给你脱内裤的。我弯腰脱下内裤时。冷不防她从后面突然伸手抓住我的阴囊并轻捏睾丸。我本能的啊了一声。睾丸略有痛感。但从未有过的快感油然而生,好爽啊。她说看到我的睾丸很大就想抓一把!靠!我情不自禁的脱开她的上衣,虽然她故做反抗,但很快我褪下她奶罩。高耸雪白的奶房约入我的眼帘,真美!我左手抓住乳房,吸其奶嘴!右手慢慢从背、腰滑向其圆滑的屁股,伸手直摸其小妹妹!已经淫水荡漾了!她穿的虽然是超短裙但若不脱下来也很难可以作爱的!我一边抚摩她的阴蒂,一边吸其奶头!趁她投入享受时慢慢的褪下她的裙子、内裤。也许她真的没发觉!或许她故意的!当褪到脚部时她突然尖叫不可以并试图穿上。我肯定不会让她“如愿”了。趁势将她推倒床上。压了过去!快速的带上准备好的安全套!愤怒的阴茎往其阴部靠近!很容易的进入阴道。因为她下面已经充满“润滑油”了。既然已经插入。她也顶髋很配合我的抽动。双手在我抽动时还伸手轻揉我的两个蛋蛋!靠!够刺激!……
不足3分钟,我就缴枪了。破了我近5年来的记录!惨!!!
完事后她还仔细的给我擦小弟弟。帮我按摩。并告诉我,我的蛋蛋是她所见过男人最大的。问她干了多久了。她说才半个月。难怪!聊天得知她是XX号。
下钟时我给她钱,她说不可以收取小费!叫我帮她多买1个钟。其实从我进来也有2个多钟了
我出来一共买了3个钟90元,加上洗脚也不过105元!爽吧!

小结:很多人都觉得福建城的MM可望而不可得!其实我经历几年来少说搞定有10来个。觉得并不太难。福建城的小妹比职业妓女干净、淳朴的多,不势利。我搞定的大部分都不收取小费的。而且有几个还甘愿做我的“情妇”。不知各位狼友有没同感!但职业妓女可大部分是一分钱一分服务的,而且干妓女的得病风险很高!个人推荐除了良家,福建城的MM是首选了,毕竟价廉物美啊!

----------------------------------------------------------------------------------------------------------------------

 

 

【买春地址】:深圳石岩湖温泉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打炮+bj
【小姐数量】:-
【小姐素质】:90分
【环境设备】:0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200-500
【安全评估】:80分
【干炮细节】:

从西丽出关驱车去石岩湖温泉,沿路有路牌指示很好找
洗温泉88一个人,比较舒服,但没有服务;
租酒店房间200~400左右,入住后会有小姐打电话或直接敲门,一般ML200,全套不超过500(价要自己讲,有的小姐看你不熟悉会狮子大开口要上千的都有)。一般不过夜,有愿意的要价在800左右
感觉最爽的是叫一个中意的一起去洗温泉,聊天沟通下感情,然后回房间ML,
有次遇到个身材长相都在85以上的,手感剧好,聊到情浓处在温泉里当着大家的面用浴巾围着K了一次,爽到极致!

-----------------------------------------------------------------------------------------------------------------------

 

【买春地址】:科技园新妙发廊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打炮
【小姐数量】:1
【小姐素质】:90分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
【安全评估】:-
【干炮细节】:

我这次是来深圳出差,看到网上发的帖子,想起当年在深圳工作,在科技园住的时候和同学游历与各发廊之间,频繁打炮的往事,其间认识两个湖南美眉,还有一点点的感情色彩在里面。2001年的元旦和同学在海景酒店开房,和两个湖南小妹四国大战,回忆起来应该是最有意思的一次打炮经历。
晚上在南油吃过晚饭,按照柯先生提供的电话,尝试着给ljj打电话,接电话的果然是个姑娘,告诉我新妙发廊在那里。其实很好寻找,就在大冲大家乐歌舞厅进去不远有个丰高印刷厂,沿着厂门口的小路往东走不远就可以看到。
进入发廊,一眼看出哪位是ljj,简单交谈几句,基本满意。她让我去老板租住的房子,到了我说想包夜,他看看我还比较斯文,说包夜要么去她的房子。我有点拿不定主意,不过按照我的经验,小姑娘不坏。于是去她的房间,路上分开走,我买了一些水果给她。到了知道ljj刚刚搬家,热水器什么不能用,于是我说去我哪里,她犹豫了一下也同意了。

晚上在酒店的经历:小妹的身材不高,但很匀称,陕西人,皮肤很好,摸起来真的很舒服,波的形状和大小都不错。我和她聊了很久,应该说有一点感觉,做起来也特别舒服。小妹比较主动,晚上作了三次。她说第一次给客人bj,以前和男朋友都没有过,不知道真假。
和她聊天,知道她是陕西安康人,只有18岁,名字是真的(希望以后网上的狼友不要把小姐的真实姓名写出来,毕竟今后还要生活)。家庭从小由于父母离异,不是很幸福,以前在东莞打工,刚来深圳不是很久。同情.希望今后的炮友找他的时候,可以尽情的完,但是千万不要伤害她。她是个很善良的人。
她的表姐就是店主。

----------------------------------------------------------------------------------------------------------------------

 

 

【买春地址】:深圳沙咀“肥仔”休闲中心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冰火漫游+毒龙+打炮+bj
【小姐数量】:30
【小姐素质】:80分
【环境设备】:90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200-500
【安全评估】:90分
【干炮细节】:

早就听说深圳的沙咀是一个闻名省港澳的性地了,这次到深圳,就在朋友的带领下,一睹沙咀的风采。凌晨两点,我们一行四人开车来到一条像广州中山大道那么宽敞的马路上,朋友说快到了。此时这条马路上已经没有几辆车了,我心想沙咀不会这么死气沉沉吧?!这时,车子一拐,进入一个牌坊后,景色霎时不同,朋友说著名的沙咀到了。只见在仅能容两辆车的街道两旁,各色娱乐场所比比皆是,霓虹灯箱一个比一个大,街上一看就知道是香港人的人和一看就知道是小姐的人三五成群,好不热闹。深圳果然是繁荣娼盛。

这次我们找的是一家叫“肥仔”的休闲中心。朋友说“肥仔”的后台比较硬,开了很多分店,不怕人查。我们在沙咀村里绕了几圈,我发现就在这个不大的沙咀村,就有三家以“肥仔”命名的店铺:一家是卡拉OK,另两家都是休闲中心。我们要去的是有VIP房间的那一家休闲中心。到了后,我们跟经理说要VIP房,经理带我们爬了五层还是六层的楼梯,然后给我们每人分配了一个房。房间不错,跟四星级酒店的客房有的比。浴室还有水浴按摩。VIP房的收费是,按摩200双钟,然后打炮小费300。消费挺高的,但环境不是FL可以比的。

经理说马上叫小姐上来。可能是我们来得比较晚,小姐比较少,半天才上来一两个,而且质素也比较参差不齐。他们可是号称有近百小姐的。扰攘了大约差不多20分钟,我们四个都找到了合适的小姐了。我选的那个是8号,湖南人,长得不错,只是后来发现波没有弹性,像棉花,估计是被渣多了。小姐帮我做了冰火,然后再跟她大战了半个小时。我是我第一次玩冰火,爽爆。做完后,还有时间剩,就叫她帮我做人体按摩。
总体来说很满意,唯一不妥的就是她对波。这个地方应该很安全,分店都开了这么多家,老板后台挺硬的。消费应该算中等吧。


-------------------------------------------------------------------------------------------------------------------

 

 

【买春地址】:东北鞍山MM店.梅林关外民乐村正门进去200米,会看到一间南北药行,在南北药行斜对面(也就顺数第二条巷子)往前30米丝丝发廊(写着东北按摩)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口爆
【小姐数量】:-
【小姐素质】:70分
【环境设备】:60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130
【安全评估】:70分
【干炮细节】:MM容貌年纪身材一般,但胜在职业素养好,口技了得,我就是选择口爆!130/Q,吹拉弹唱样样可以。
推荐里面黄牌小雨(绝对品箫高手,推荐没享受过口技试试。
同时这里每条巷子都是FL,可惜别的FL素质不行,MM态度不好,不推荐。


----------------------------------------------------------------------------------------------------------------------

【买春地址】:福田区福宁路鑫添意足浴中心
【验证时间】:2005年3月
【服务项目】:按摩+冰火漫游+毒龙+打炮+bj
【小姐数量】:50
【小姐素质】:80
【环境设备】:80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250
【安全评估】:80分
【干炮细节】:1号MM,样子可以,单眼皮,皮肤很白,38身材还很硬,LINLIN小巧红润,毛毛很少,绝对大波极品!直接上二楼按摩,她一般不做,要有耐心就说朋友介绍的。唯一缺点是按摩房太小,但另有一番情调!
此MM月底回家了,要试的赶快!记得侃价(一般200包50元按摩费,本狼上次爽给了250)对了,这里还有几个不错MM!

 

-------------------------------------------------------------------------------------------------------------------

【买春地址】:深圳龙岗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
【小姐数量】:100
【小姐素质】:50-60分
【环境设备】:80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100-300
【安全评估】:60分
【干炮细节】:地址:深圳龙岗老街
店名:有很多家在一起
内容:很多人知道深圳特区内是一个开放的城市,但是在特区外知道的就不是很多了。
龙岗老街是在特区外龙岗区比较有特色的地点。
交通: 在特区的火车站 或者是建设路上有351 坐 大概6元到龙岗老街站下。
价格:集体一般在100元 出夜大概在300 元 单个是150左右 全套。
质量: 在龙岗老街有很多鸡只要随便找的话就都能找到。年龄大约都比较小,很多都只有18-19岁,姿色有好有差。都坐在路边随你挑选,可千万不要挑花了眼哦。先到那里坐按摩大概30块一个小时,在按摩的同时 可以谈价钱。大概150左右 全套的。当然了 如果您想玩集体的 可以交上几个炮友一起去看看拉 。

 

------------------------------------------------------------------------------------------------------------------------

【买春地址】:深圳罗湖 草埔 406 终点站 新州村
【验证时间】:2005年3月3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
【小姐数量】:100
【小姐素质】:8分
【环境设备】:50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150
【安全评估】:60分
【干炮细节】:

附近的按摩场所有许多来自湖南浙江等地的女子。个个年轻貌美,功夫到家。
全套只要收 100 小费。台费 30/钟。 绝对值!
新州村很多发廊有亮妹缓交,价格在150元左右。

 

----------------------------------------------------------------------------------------------------------------------

【买春地址】:龙井村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
【小姐数量】:100
【小姐素质】:50-60分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
【安全评估】:
【干炮细节】:深圳南山龙井村性息

龙井村位于桃源村和教练场之间,分东区和西区两部分,面积很小,步行约15min可以绕村一周。可以选择大巴、小巴和的士前往,大巴有K12(终点站),小巴有434、446、466,打的的话告诉司机到桃源村西门就行了。村内约有7、8间FL,每间约有10个左右mm,好象大都是刚从农村出来的,年龄约在16~22之间,从外形来看比沙嘴、福星等地差了一个档次,多数还不提供BJ服务。如需要BJ,一定要事先告知妈米,妈米就会向你推荐可以做BJ的mm。价格都是经物价局审核的RMB130。其中,本狼认为最多靓mm的是位于华城百货后面的一间FL,里面的mm都粉嫩,但普遍无大波,钟意大波mm的狼友就很失望了,和这间FL的妈米熟了以后,只要100大元就行了,这样的性价比在深圳关内是不多见的。其余几间的mm都差不多,和深圳其他城中村的FL没什么区别,本狼也不想在此罗嗦了。也许这样的性息不能算什么有价值的性息,写出来的目的只是让狼友们多一个爽地的选择而已,仅此而已。本狼心中的爽爽圣地是沙嘴和福星,各位大大呢?

 


【买春地址】:天池宾馆
【验证时间】:2005年3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bj
【小姐数量】:-
【小姐素质】:-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
【安全评估】:-
【干炮细节】:

在深圳红宝路,天池宾馆(吃猪角很有名那家)对面的巷子,那里有一家大灰狼餐厅,旁边有几家发廊,条件非常简陋,炮房就在里面。台费50元,打炮150元小费,前两天去干了一个170cm的湖南妹。我比较喜欢高挑的。


-----------------------------------------------------------------------------------------------------------------------
【买春地址】:深圳圆岭性息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bj
【小姐数量】:
【小姐素质】: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
【安全评估】:
【干炮细节】:

听炮友介绍圆岭新一佳附近的FL有料,昨晚决定一试!在新一佳附近确实有几家FL,大概都浏览了一下,发现一个MM长的80,身材90,好就进去了!躺下来MM
就迫不急待的摸我的波波和弟弟,搞的我立刻兴奋起来,她就开口介绍她们的服务项目,打飞机50,口交150,全套200,我开始叫她用口,弄了半个钟都没什么感觉,我提议全套吧,叫她脱衣让我狂操,用了几招惯用的,那妞真###骚,下面的毛浓的很,内裤早就湿透了,叫声在我的有力的抽插下越来越急促!
她的奶子就更不用说了,涨的差不多要暴,这时已有36的她应该有38了!抓在手上爽死了,最重要的是我越大力她好象越爽!最后,小弟交枪200走人!

------------------------------------------------------------------------------------------------------------------------

 

【买春地址】:深圳入肉之南山阳光足浴城
【验证时间】:2005
【服务项目】:按摩+打炮
【小姐数量】:
【小姐素质】: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
【安全评估】:
【干炮细节】:

南山家乐福大家都知道吧
阳光足浴城就在家乐福西边那条街上,路东。(与家乐福那条街平行,南北走向)
上了一段长长的台阶就到了二楼前台。和前台说去楼上桑拿,服务小姐会带你上三楼的单人桑拿房。经过二道上锁的门就到了,这时服务生(男)会带你去房间冲凉,房间里有独立的冲凉房和桑拿房(有湿蒸、干蒸可选。强力推荐一间有柱子,且柱子上配了装饰镜的房间)。你可以点免费饮料(如果要冰火,此时只需点一杯茶,否则冰火时用的冻可乐要另收钱)。这时部长或服务生会问你有没有相熟的小姐,强力推荐16号,四川人,线条性感,肉感好而不臃肿,且带有一点野性。(当然,好是相对而言的)冲凉罢,换上浴服,把门开一条缝(这时暗示你已作好准备,让小姐进房的信号)。
进房后当然是先谈价钱,
房费10AM-6PM,88圆双钟(这里双钟教黑,45MIN/钟。所以你一定要抓紧时间冲凉,完事后有时间在蒸)
6PM以后128院双钟
小费:BJ+ML 一般200,熟了可砍到150。但建议不要砍价,会影响服务质量
冰火+毒龙+ML 300
我选择300的,MM先和我聊天,互相检查身体。然后拿来热茶、冰、冻可乐和毛巾。先帮我吹起来,然后就是阵阵的冷暖交替,春夏秋冬了。(这时可以通过镜子看到作业全景,很刺激)一直做到吧可乐全用完,(一定要坚持到哦)MM边舔边用热毛巾擦拭我的弟弟,并为我戴上安全帽。然后就开始自由发挥了。一阵翻云覆雨后,交货,付钱,走人。
据了解,这里的小姐有80多人,一般白天当班的有20来个,剩下的上夜班。(白班10:00-15:00,夜班15:00-3:00)总的来说质量一般,但也有好货。这里不许到小姐休息室挑,但不满意可以换,换的次数多了就不给换了,说最好的你都看过了。(如果你付部长50小费,她会按你要求叫,直到满意为止)

------------------------------------------------------------------------------------------------------------------------

 


【买春地址】:利群SN
【验证时间】:2005
【服务项目】:按摩
【小姐数量】:
【小姐素质】: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
【安全评估】:
【干炮细节】:深圳西丽SN介绍

利群SN,在西丽环岛处往右走5分钟可到,可以推油和ML,全套小费是400,可讲至300。房间环境很好,可打85分,有独立洗手间和蒸气,钟费138两个钟。

-------------------------------------------------------------------------------------------------------------------------

 

【买春地址】:深圳南山性息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打炮
【小姐数量】:
【小姐素质】: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
【安全评估】:
【干炮细节】

我住南山岁宝百货附近,那周围不是很多地方,不过也挺齐全。便宜的在西部电子侧门斜对面有一家温州城(二楼,楼下有一家小士多),30一个钟(50分钟),免费打波,加一个钟帮你打飞机,不过小妹好象不够热情,最多就打波而已。在南航附近那个肯得计旁边有一条小巷,走进去可以发现一家叫美达丽(名字记不太清),和那家温州城是一个老板,不过小妹热情得多了,我叫的那个波大配合,差点全脱光了,喜欢便宜的朋友可以去试一下,旁边还一家小的,好象就是鸡店,没试过。
在肯得计对面的麦当劳旁边就有一条小巷,6到7家FL,按摩一个小时25,打飞机打波什么的小费30,ML就100,便宜,不过女的好象长得就......
至于愉康和人人乐晚上的站街女就不用说了,150一炮,要吹要另外说了,好象到凌晨4点多都还见到过!
在南油大道海王大厦过去那有一家桑拿,在酒店上面的,忘了叫什么名字,和朋友去问价钱,贵宾房198双钟,小姐小费起码200,大概服务也不赖吧,由于太贵没试,有炮友试过的话不妨拿来分享一下

--------------------------------------------------------------------------------------------------------------------


买春地址】:我去了间在吉之岛后面那一片住宅区第二条巷子的"新强记"美容中心
【验证时间】:2003年10月28日晚上十二点
【服务项目】:洗浴+按摩+冰火+打炮
【小姐数量】:不祥
【小姐素质】:MM长相普通,身材马马虎虎,大约161~164左右,胸大。健谈仔细。
【环境设备】:炮房70分
【营业时间】:24小时
【价格一览】:推油一个钟50,二个钟70
打炮 150
冰火 200
打飞机 50
【安全评估】:70分。那里一大片,应该是没问题吧。
【干炮细节】:没做

我和朋友一起去的,帮我按的那位就比较认真,而且还介绍了几项服务给我,也没收我小费(巴登街的服务一向都要收小费的,所以本人也不太常去,很讨厌这种感觉),但帮我朋友按摩的那位小姐就要收费,怪

----------------------------------------------------------------------------------------------------------------------
【买春地址】:深圳大冲性息
【验证时间】:2005年
【服务项目】:打炮+bj
【小姐数量】:
【小姐素质】:
【环境设备】:
【营业时间】:-
【价格一览】:
【安全评估】:

【干炮细节】:

周六,无聊的周末,找点事情来打发打发。在网上密好友XY。
XY和本狼我,本是网上相识,虽然不是师出同门,但志同道合,兴趣爱好极其相似。本狼年龄不大,嫖龄两年半。
七点会合于南头南油大厦旁的一湘菜馆,酒足饭饱,商定再战大冲。爬上431,一下工夫就到了。大冲不同于沙嘴,也没有沙嘴的繁荣娼盛,凭我经验,只要细心的发现,不会比沙嘴差。一般都在那农民房握手楼里面的巷子里面,亮红灯的都有料。
为了盘查地形,XY和我本着对自己负责以及对小弟弟负责的原则要求,开始大范围,一个一个的摸查排除;为了得到第一手资料,绕着大冲村跑了三个圈,终于定下来了去一个叫shencai(音)发廊。老板娘热情的接待,十来个小妹歪斜坐貌似正经着看电视ing,电视里面播放美军在伊拉克又被炸死了士兵的画面,我还纳闷——条女也会关心世界的风云变化了! :) 我挑了个穿橘黄色毛衣,胸脯比较的大(就是冲着这来的,后来得知小姐19岁,胸围37);XY兄选的是个东北妞,18岁,比较清秀,就合她口味,因为我知道他就喜欢的嫩的。
上楼进炮场,在五楼,五室一厅,由于时间比较的早,我们是今天晚上的首批客户,房间还比较的空闲。炮房质量有好有坏。想冲个凉,不料煤气罐没有煤气,说是用完了还没有来得及换,这点感觉今天手气有点背。直接进炮房,还没有准备好,没有想到那小妹淫相毕露,反把我压倒在床上,三下两下把我剥得留一条“辟邪内裤”,心中切喜,今天遇到骚货了。提枪上阵,三分之一个小时之后换了个交货的体位(一贯的交货姿势,本人习惯),没有想到XY兄弟给我的上阵前吃的那颗进口药还真有效果,竟然半个钟头过去了,还没有交出来,越战越坚,倒是那女越叫越凶,感觉她有火山爆发的姿势,她说她有高潮了(当时打死我也不信,条女会有高潮,我自己问自己!),兵败如山倒,终于败下阵来。那女跟我讲,十个男人里面只有一个多可以使她有高潮。我算了一下,按照这个比例,我应该是这一个多里面的。听了这话,我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悲哀。
对此女的评价:够骚,算敬业。阴户保护比较好,阴辰无外翻现象;有水,但不算多;阴道还会收缩。缺点是不肯用嘴。总体满意程度0.8。为了向斑竹学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精神,公布此女QQ: 79403344.
第一帐打到此,已经是十一点有多,XY和本狼出来,吃了点夜宵,补充了能量,感觉还是不太过瘾。于是我们又作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旧地重游,继续玩那两个小妹,不过换过来玩。找到战地,听说两小妹也去补充能量了,我愕然ing。稍等片刻,上楼,此时已经生意火起来,已经占用了两间房。
和这个小妹的具体细节就省略。整个过程55分钟,满意程度要比第一战时高。
对此女评价:此女如不做小姐应该是小家碧玉、婀娜多姿,我喜欢的那种。其职业觉悟高,任劳任怨,十分配合。身高160,胸围35,阴部充其量还比较紧。缺点是水不足够的多。我说以后要包她,就留了个电话给我(暂不公开,有兴趣的狼兄可以通过短消息密我)。满意程度0.85。
已经是凌晨1点,回家,走人,满载而归。

对shencai(音)总体的评价:
安全系数:75分,老板娘租的农民房,有防盗门。
价格:130,公价;2次一起来200;包夜300。忘狼友千万不要乱了市场。
地点:大冲村,具体还真不好描叙,13510931482是老板娘的电话,姓苏。要去自
己问。
营业时间:24小时
小姐数量:15个左右
质量:有好有坏,整体打75分,挑女时一定要用战略的发现的眼光分析,坚决不放
过任何一个好的,也不盲目的选任何一个不适合的。
---------------------------------------------------------------------------------------------------------------------------

 

买春地址】:莲塘7巷
【寻欢场所】:温州城
【验证时间】:10月5日
【服务项目】:ML
【营业时间】:10点-2:00
【小姐数量】:10个左右
【环境设备】:70分,一般
【小姐质量】:60-85分
【价格一览】:130元(FL公价)
【安全评估】:90(不在店里,自己租的房子)
【服务细节】: 10月5日,国庆没地方去,出来打了一会电玩后出门吃饭时无意中看到温州城的大招牌,饭后散步到那里溜达的时候,眼睛里往温州城里瞄,看到一个长发的漂亮妹妹,就是她了,心中暗喜。进去后和老板说按摩,片刻来了个小M,普通型,不爽,于是我直接说能不能帮我换那个高个子的长发MM。然后躺在床上等候光临。一会高个子妹妹进来了,端着一杯开水,开始正规按摩,手法还不错,很舒服。按了一会后和妹妹交谈起来,知道是个湖北的MM,叫阿美。身高170CM,21岁,皮肤很白。聊到稍微熟后,我把手身到阿美的腿上慢慢抚摩,没有拒绝,于是越摸越上,最后抓到波波,好挺,很舒服的手感。阿美说这里摸不好,要不上房,同意,找老板拿钥匙,带到旁边小楼的房间。然后脱衣,身材超级正点,凹凸有稚?

-----------------------------------------------------------------------------------------------------------------------

【买春地址】 深圳新秀村民润超市旁一FL
【验证时间】 2004年11月29日晚
【信息来源】 99
【服务项目】 洗澡,口交,ML
【小姐数量】 12个左右吧
【小姐素质】 75----95分
【环境设备】 80
【营业时间】 一般晚上
【价格一览】 130
【安全评估】80
深圳新秀村民润超市旁有一家FL,我找到其中一家进去,XJ正在打牌,我一看有的样子还不错的,而旁边一个小妹马上吸引了我,看样子也不过18岁(后来她告诉我也是18),身材娇小,关键是一看就没什么风尘味道,面上也没怎么化装,笑起来粉面桃花,很好看,样子可以打85,身材别看娇小,但胸一看就有36D,就她了,我也不管老板介绍哪个工夫好的,就看上她了,老板还说真有眼光,那小妹没来做多久。。。。。。。呵呵。。。小弟兴奋不尔啊。房间内的隔间,条件确实不怎么好,但我就看上那小妹了,上去后先洗澡,然后口。。。。。ML。。。。。哇。。。这个MM的皮肤那叫一个滑。。。。特别是她那双丰满。挺拔的乳房,还有粉红的头头(想着的时候下面又有反应了),还有小面小穴很精致的!!!!这个女孩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尤物了!!!!不敢独享,拿来让大家分享,小弟第一回发贴,大家多多包含啊:)

----------------------------------------------------------------------------------------------------------------------

 


【买春地址】:深圳南油*王大厦佳爵士桑那
【验证时间】:2005年1月3日
【服务项目】:桑那该有的都有:波推,冰火,沙漠风暴,毒龙转,ML等
【小姐数量】:50多个
【小姐素质】:可以给85~95,推荐5号湖南MM,长相性感。身材高挑,       大约160CM.
【环境设备】:三星级标准,蒸汽不错,硬件还行,听说还要装修。
【营业时间】:24小时全天服务
【价格一览】:房费双钟216(买套票100),小费600(可以还价)!
【安全评估】:95分。
【干炮细节】:这地方不错,和狼友来过两次,见过的妹妹清纯,温柔可爱,服务态度好,全过程都笑的很甜,感觉就象和情人做爱一样.具体过程狼友可以验证
------------------------------------------------------------------------------------------------------------------------

 


买春时间】2004年12月23日晚八点(包夜)
【买春地点西路商城路
【服务项目】漫游、波推、BJ、ML
【小姐数量】2
【小姐素质】75分(一个33岁,一个25岁)
【环境设施】90
【营业时间】全天侯
【价格一览】300/次(开心就好),包夜400,25岁不包夜
【安全评估】90分,自己家里安全可靠
【买春过程】
首先在这儿说明一件事,有狼友会问,你刚做完桑拿怎么还要去包夜,这是因为我来上海之前已经和她(33岁.本狼喜欢熟妇)好了,所以不能失信,人要做到守信.所以洗完桑拿吃完饭就直奔买春地,从东昌路地铁口下,打她电话 13642351664。。
-------------------------------------------------------------------------------------------------------------------------

 


【买春地址】:深圳沙井沙一村村委对面的巷子(穿过西环路进巷子的前三个发廊都是)
【验证时间】:2005年5月10日
【服务项目】:松骨、乳交、当然做爱是少不了的
【小姐数量】:所有的加起来20多个吧
【小姐素质】:80-90分(跟我服务的还可以)
【环境设备】:60(只有楼上甲板做的小房)
【营业时间】:通宵
【价格一览】:100RMB一次 (觉得挺划算,如果小妹愿意KJ加50)
【安全评估】:90 听说都有背景
【过程介绍】:
那天刚丛深圳市SN回来,那小姐的手艺差点没把我气死(打飞机还不让摸),回到沙井以后觉得心里不爽所以跑到了老朋友那里诉苦,说非找个人KJ不可。老友听后就带路一同来到这个小巷子(不好意思这巷子没名字),老友告诉我这里的小妹服务还不错,也挺漂亮KJ也便宜。
往巷子走一百米就可以看到第一家发廊,进去我找到老板娘问有没有会KJ的小妹,只可惜老板娘说了没有,真让人不爽。我马上和朋友出来去第二家。朋友介绍说这一家小妹比较漂亮,等我进去之后发现确实不错,有几个让人看的挺爽。可是问了老板娘结果还是一样没有人会KJ。这会我朋友说再这里的一般不KJ,要KJ 得去民主村那边。我一听傻了!离这里太远。处于无赖我只好再看看第三家,进去发现小妹不怎么样。害的我摇着头出来的,朋友说第四家就一个女的,叫我还是别去。(谁有见过只有一个小姐的发廊呀)没办法,时间也太晚了我还是回到了第二家。朋友也很识趣说有事先走了。
进第二家我一眼就盯着一个看起来很纯的小妹,刚叫她跟我做。老板马上说他是新来的,还不可以,我差点晕过去(我今天怎么运气这么差呀!)没办法挑了一个差一点的上了阁楼。上去后我真的后悔,这里就一张小床,房间也小的可怜(没办法便宜没好货呀)。上去之后小姐也挺直接马上开始脱衣服了,小姐始终是小姐呀!不过还好小姐脱完之后主动帮我脱了衣服。等我躺上床之后小姐帮我带上套子,我比较喜欢女上男下所以叫她坐了上来,小姐的BB很紧,因为白天做过了所以就觉得不怎么爽。劈啪的声音挺起来还是满刺激的!在XJ弄了几分钟之后我就让她下来。让他用波给我做漫游,感觉挺爽的,弄了一会想想还是让小姐给我做乳交吧(这样射出来比较有意思,还能射点精到小姐脸上呢!谁让她不跟我KJ)小姐没做过乳交还是我教的。不过这小姐挺听话的,用乳房夹着我的DD来回的动了起来。小姐的波挺软的弄的非常爽 在我的命令下她两只手把波用力往中间挤,这样才足够让我射嘛!就这样持续20分钟全射在小姐的身上了。过瘾,因为我的一般射的比较高小姐的脸上都有一两滴。看上去够可爱。事后小姐跟我说手疼了,我笑而不答。(其实够便宜她了,一般小姐我至少要玩一个小时)就这样我的100块没了(因为那一天综合做了三次所以我也没打算怎么折磨也小姐,所以才会20分钟交货)也不知怎么回事我当时不想插小姐的BB。后来我和小姐聊了一会得知,我刚开始点的小妹才十六岁,从家里出来是过来玩的。(哎....难怪老板不让我干呢 )


【炮后总结】:
小姐的服务还不错,100块在深圳能如此听话的不多。这一点狼友应该都知道。床上技术一般,不过BB很紧。容易有感觉。老板也挺容易说话的。但各位友友如果去一定不要多给钱哦!要不然我们以后就都得多拿钱出来。

因为当时发廊太多,所以名字记不起了!不过狼友要是万一找不到,有疑问我帮忙解决,
不过那地方确实也有点难找。
-----------------------------------------------------------------------------------------------------------------------

 


【买春地址】 深圳新秀村民润超市旁一FL
【验证时间】 2004年11月29日晚
【信息来源】 99
【服务项目】 洗澡,口交,ML
【小姐数量】 12个左右吧
【小姐素质】 75----95分
【环境设备】 80
【营业时间】 一般晚上
【价格一览】 130
【安全评估】80
深圳新秀村民润超市旁有一家FL,我找到其中一家进去,XJ正在打牌,我一看有的样子还不错的,而旁边一个小妹马上吸引了我,看样子也不过18岁(后来她告诉我也是18),身材娇小,关键是一看就没什么风尘味道,面上也没怎么化装,笑起来粉面桃花,很好看,样子可以打85,身材别看娇小,但胸一看就有36D,就她了,我也不管老板介绍哪个工夫好的,就看上她了,老板还说真有眼光,那小妹没来做多久。。。。。。。呵呵。。。小弟兴奋不尔啊。房间内的隔间,条件确实不怎么好,但我就看上那小妹了,上去后先洗澡,然后口。。。。。ML。。。。。哇。。。这个MM的皮肤那叫一个滑。。。。特别是她那双丰满。挺拔的乳房,还有粉红的头头(想着的时候下面又有反应了),还有小面小穴很精致的!!!!这个女孩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尤物了!!!!不敢独享,拿来让大家分享,小弟第一回发贴,大家多多包含啊:)

-------------------------------------------------------------------------------------------------------------------------

 


【性息来源】:朋友介绍
【买春地址】:深圳沙湾樟树布村水厂后雅爽FL
【验证时间】:2004年06月15日
【服务项目】:ML
【小姐数量】:10几个
【小姐素质】:大部分都可以,基本都是20岁左右,一个字"嫩".我选的是湖南MM,因为她是给香港人包的2奶,身高约158.身材很好.皮肤雪白嫩滑.里面有福建、广东、湖南、四川等地方的XJ,包你找到满意的。
【环境设备】:门面不好,但是炮房就装修得非常好。值80分。
【营业时间】:24小时
【价格一览】:150元(包台费)
【地点】: 就在布吉的沙湾樟树布村直入。      
【安全评估】:80分。
【干炮细节】:

  是日下午4:30,经过樟树布村办事。觉得小弟弟有点上火,想找个地方降火。就给了电话给在附近上班的一朋友,他马上飞了过来,说带我去一个好地方。跟着他进了樟树布村(距离村口约400米左右),一个不大的招牌(雅爽FL),啊!不会吧,门面这么小?我还以为朋友走错路,谁知道一进门后,靠!这么漂亮的MM,哗~这么多美眉!然後我朋友就找了老板,对他说:要招待朋友,要2个好的MM陪我们。老板马上把我们带了去后面的那一栋楼,然后就叫了几个XJ过来让我们挑,那老板介绍了我上的那个(因为她是2奶,比较干净,而且人长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