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协主席宋平顺的香港情妇被拘留
    
    香港的信息中心今天表示,为情妇谋巨额不正常利益被揭发后自杀身亡的中国天津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他的香港情妇许敏近日已被天津公安局刑事拘留。
     (

    信息中心获悉,许敏是香港永久居民,担任天津市两家公司董事长,宋平顺利用其亲信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将天津机动车驾驶员的检测、办证以及年检的生意交给许敏。
    
    宋平顺被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调查为情妇谋巨额不正常利益期间,于今年六月三日自杀身亡,随后许敏随也被天津市公安局监视居住,近日正式被拘留。
    
    信息中心又说,目前中纪委也掌握到天津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违反党纪的确切证据,但他至今没有被革职,原因是他在天津公安局二十年,其亲信几乎掌控了天津市公安局的重要职位,所以中纪委不敢轻易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