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为什么唾弃张敬轩与毕福剑?
 
1、张敬轩与毕福剑的相同点:
 
台前楚楚可怜,一个装不涉及郑智,一个台上天天唱红歌;
 
台下一个唱肛独主题曲,一个亵渎红歌红人;
 
此两人为两面三刀之猥琐伪善代表。
 
2、此两人为何更加猥琐?
 
我们来对比下杜汶泽、黄秋生之流,他们有自己的观点,因此他们选择不演出内地电影,不到内地赚钱。
 
他们是持反对意见者,不两面三刀,伏尔泰说,我反对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不两面三刀的反对意见者,人民有更多的宽容。
 
反观张敬轩毕福剑之流
 
这个月唱完肛独主题曲,下个月就回广州参加演唱会,代言珠江啤酒,珠江啤酒作为国企,请问他们的党-委是如何运行的?据说最近还要跨年内地演出?(被踢出)
 
另一个近日赴东北高调打篮球,建议四平纪委监察局查下,是谁邀请毕福剑去公开活动打篮球的?
 
3、人民对毕福剑放出风声准备出席并主持春晚要如何回应?
 
最近毕福剑之流与运作团队放出毕福剑即将解禁复出,主持并参与今年春晚的演出,恳请央视党委与中纪委严查,是央视什么领导解禁毕福剑的,央视有没有明确的声明,相信央视党委与中纪委以此为由头,必能挖出央视之常小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